暑假出游 这些药品随身带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暑期长假,一些家长选择带孩子外出旅游。暑假出游,安全健康与快乐同样重要。医生建议,人们打包行囊时,除各种旅行用品外,必需的药品也要准备好,为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医生提醒,夏季出行,一些防中暑、防晕车、防蚊虫、防感冒的药品尽量随身携带。高温炎热,中暑是夏季常见的病症,因此藿香正气水、藿香正气软胶囊这类防治中暑的药必须随身携带;气温高苍蝇多,食物易腐烂变质,夏季也是各种胃肠道疾病的高发期,PPA等止泻药及一些消化药、消炎药最好带齐;外出难免长途跋涉,有些人会出现晕车晕船,为避免影响行程安排,出行必备晕车药;孩子玩耍时经常发生磕碰,创可贴、碘酒等也要有所准备;若去泳池或海边游泳,还要准备眼药水,如氯霉素眼药水,抗菌防感染,还能缓解或消除游泳引起的结膜充血及其他不适。另外,清凉油、风油精等驱虫蚊的药物也必不可少,最好再酌情准备点抗过敏的药物和感冒药。

标签: 山东 淄博 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