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广饶女子服用偏方全身溃烂 医生提醒莫信偏方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2日下午,“伸出双手,奉献爱心-救助高柳村武妈妈”活动在广饶佳乐广场如期开展。本次活动共筹集善款人民币48184.4元,在现场已顺利转交给武妈妈的儿子苏凯亮。

来自高柳村的武爱香,今年5月初因腰疼服用偏方引起高烧不退,后引发全身溃烂,被多家医院劝告放弃治疗。苏凯亮不忍看着母亲就这样离开自己,辗转各地后在北京经专家会诊后看到了希望。但是天价的医疗费,却给这个农村家庭带来了巨大的压力。这件事经热心的志愿者广泛传播后,东营市义工协会广饶分会、阳光义工等广饶县众多志愿者团体联合起来,在广饶县民政局、慈善总会、城市管理局、县公安局、交警支队等部门的支持下,组织了此次捐款活动。

在募捐现场,小到刚会走路的孩子,上至白发苍苍的老人,都默默地伸出双手将爱心钱款放入捐款箱。现场一位卖花的小男孩连续两次来到捐款箱送来善款。“大哥哥的故事让我很感动,我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希望武妈妈早些好起来。”卖花的小男孩说。“经过佳乐广场,把包里最后的100元现金捐了。”爱心市民的善款和祝福,都给了武妈妈的家人满满的感动和力量。当天活动募捐善款48184.4元。

扶危救困令人感动,但是活动组织者也提醒市民要安全用药。对此,东营市人民医院临床药学科的王维波医生告诉记者,偏方药的功效要由其中的成分来判断,不建议市民患病时服用偏方。“大部分偏方无法判断成分,服用之后的疗效和利弊也无法判断。”王医生建议患者还是要到正规医院治疗比较安全可靠。

标签: 山东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