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车祸昏迷女孩每天医药费高达千元 肇事者积极筹集治疗费用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女儿昏迷病床,每日医药费高达千元,东营的公益团队及爱心市民纷纷解囊捐助,其中两名身有残疾的爱心市民打算将自己捡垃圾得到的两千元捐献出来,这让刚刚见到女儿的孙艳波感受到了东营的温暖。8月3日,记者*次联系到肇事方亲友,对方表示,救人要紧,就是借*也要让车祸女孩*疗下去。

肇事方:积极筹集女孩的*疗费用

“谁都不希望车祸发生,出事后我们尽心尽力地筹款,毕竟救人*病是*要紧的。”8月3日,记者*次联系到了肇事方。一位自称是肇事者表哥的男子告诉记者,出事后他们一直在筹*、借*,希望车祸女孩能尽早醒过来。

现在车祸女孩华华的*疗开支仅医药费就每日高达千余元,截至8月3日中午,肇事者家属共缴纳了一万七千元的*疗费用,欠费已达2084元。肇事者的表哥告诉记者,肇事方是普通农村家庭,出事后数次到医院看望,并积极缴纳欠款,从未逃避过责任。8月3日下午,他们接到医院欠费通知,已前往医院将欠款缴清。

华华的生命体征比较正常,但是抽搐的症状依然存在。8月3日,医院为华华进行了脑部CT的检查。“医生说预计一周后能清醒。”妈妈孙艳波告诉记者。记者从市交警支队**二大队事故处理中队获悉,今日会对车祸女孩的伤情进行法医鉴定,根据受伤程度,交通事故认定书会在近日出具。交警将继续关注并协调医药费问题。如果存在争议,涉事方可以到**提起民事诉讼。

残疾女义工:想捐出捡垃圾*的两千元*

“东营就是你的家,我们都会帮助你!”8月3日,两名年轻女孩来到华华的病房探望。握着孙艳波的手,两人为她擦去眼泪,并安慰着她,让孙艳波感受到了东营的爱心。两名女孩来自东营义工河口分会,均身有二级残疾,但为了车祸女孩,两人决定将捡垃圾的两千元*捐出。

这两名女孩分别为24岁、19岁,患有二级肢体残疾、语言残疾,刚加入义工队伍不久。一个多月前,两人通过捡垃圾、卖报纸筹得了两千元*。本打算作为去青岛的路费,但听闻了女孩的遭遇后,两人决定捐出这笔*用作女孩的*疗费用。“我们一直以来都得到了政府、公益团队的救助,希望能将爱心传递下去。”记者试图询问两人的名字,但两位女孩以“点滴善举,不值得报道”为由没有透露真实姓名。

据悉,车祸女孩昏迷期间,多位爱心市民前来看望。8月2日,东营区阳光爱心协会的工作人员看望华华,陪华华在病房过生日;一位吉林老乡看到报道后为车祸女孩留下四百元;同病房病友的亲友捐出一百元……

标签: 山东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