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垦利郝家第八届葡萄文化旅游节开幕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丰富多彩的活动

据悉,本届葡萄旅游文化节历时一个半月,至9月下旬才结束。

8月2日开幕式这一天,节目非常丰富。上午的开幕式表演了歌唱、魔术、戏曲等文艺节目。表演者一曲《北京,北京》,引得围场观众传出热烈的掌声。在表演魔术节目时,大家表情惊讶,赞叹不已。下午,举办方又组织了“七夕相亲”活动,精心打扮的小姑娘小伙子都表现得很积极,现场不时擦出爱的火花。

在葡萄节随后的时间里,相继还会有葡萄采摘、精品车展、农家乐体验等一系列旅游、商贸活动。游客可以在这里体会“黄河入海口”和“城郊游”旅游文化,同时享受农家恬淡的生活时光,感受田园乐趣。

今年葡萄特别甜

一串串紫得发黑的葡萄摆在摊位上,特别诱人。

盖从正在用剪刀熟练地把一些腐烂的葡萄从藤上剔除掉。“今年天比较旱,雨水少,阳光足,葡萄就特别甜,烂的也少。”盖从一边干活,一边笑着跟记者说,现在摊位上卖的“半岛”这个品种,是早熟型的,稍后,“巨峰”就会上市,这是他们的主打产品。

记者还发现,在葡萄旁边,还摆放着果农自家酿制的葡萄酒。15块钱一斤,50块钱4斤。“咱家自己葡萄酿的酒,味道醇正,也没有很多,便宜点卖。”盖从向记者介绍说。

当记者问盖从,葡萄文化旅游节为他们果农带来什么变化。“以前没有葡萄文化旅游节,我们就得骑电动车跑到东城市场上去卖,很多时候葡萄卖不完就坏了。现在,有了这个旅游节,每年葡萄都能卖光,在家门口等着游客来采摘就行了。”盖从解释道。

记者随后采访了游客李女士。“今年葡萄比往年甜。我来这葡萄节好几次了,每次都玩得很开心。”

吃出童年的味道

宫汝成在摊位上忙得不亦乐乎。文化节摊位上“丽日锄禾”的葡萄醋很吸引人的眼球。

“用葡萄酿的醋,降血压,美容美颜,促进血液循环,对身体非常有好处。”宫汝成向记者说,他对于这个葡萄醋的研发用了4年时间,成本100多万。

“葡萄醋的制造是传统工艺,用时长,不加香精、色素,就跟我们小时候吃那个醋一样。别人都评价认为,吃出了童年的味道。”宫汝成向记者介绍,他们做葡萄的深加工,选用无公害葡萄,每个过程严格把关,要在质量上做足功夫。

在销售过程中,宫汝成也表示比较顺利。东营盛大超市卖得很好,另外在济南、北京、天津都有产品销售。“我们一定要把它做成品牌。”宫汝成满怀信心地说。

标签: 山东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