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诚信夫妇蹭了他人车主动留纸条 寻找车主一个月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一个多月前他们在小区内剐蹭了一辆车,留下字条,表示愿意承担损失。当车主李女士婉拒赔付后,他们却自己调查了修车的价钱,在小区内寻找李女士一个多月。7月31日,终于在小区发现李女士的车,这对夫妇主动上前掏出400元。

8月1日,家住海科花园的李女士托朋友联系本报,称遇到了一对诚信夫妻让她非常感动。据介绍,一个多月前,李女士下楼时发现车的前挡风玻璃上贴着一张字条,上面写着:“不好意思剐到你的车,晚上请联系我。”还附上了一个电话号码。原来,是车主在剐蹭了李女士的车后主动留下的。李女士看了看车上剐蹭的痕迹一点都不严重,当晚她就按照字条上留的电话发了一条短信:“只是一点小剐蹭,不严重,您别放在心上。”李女士婉拒了对方要赔偿的请求。

“这事就这么过去了,我根本没放在心上,一直也没去修车。”李女士说。然而,就在事情发生一个多月之后的7月31日,李女士回家后刚停下车,便有一对年轻夫妇主动上前找到她,男方询问李女士:“您是尾号128的速腾车车主吗?”这名30多岁的男士告诉李女士,自己就是一个多月前剐蹭了她车的人,当时因为有事要办,便在李女士的前挡风玻璃上留了字条,要求承担李女士修车的费用。收到李女士的短信后,他和爱人觉得过意不去,商量后还是决定把修车钱还给李女士,谁知几天后丢失了李女士的电话。“这一个月我一下班就在小区找您的车,终于找到了。”男子表示,他提前调查了剐蹭后的修车费用大概400元钱,并当场掏出400元现金交给李女士。

“我当时既感动又不好意思,其实修车的钱没有400元这么多。”李女士说。年轻夫妇留下钱后就走了,李女士既不知道他们的姓名,也不知道他们住在哪个楼,思来想去,她决定借本报感谢这对诚信的夫妇:“他们弘扬了社会正气。”8月3日下午,记者拨通了留下字条的男车主的电话,听到记者的采访意图后他表示,大约一年之前,自己同一楼道的邻居曾经也不小心剐蹭了他的车,对方通过物业主动找到他的电话,表示愿意承担责任,“真的没什么,蹭了车就应该赔偿人家,不然心里会过意不去。”男车主最终也没有透露自己和爱人的姓名。

标签: 山东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