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菏泽车主非法营运躺车底抗拒执法 罚5000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山东省菏泽城区进行交通秩序综合整治。但被扣押的非法营运三轮车车主却躺在执法车下面,轿车周边站满了围观居民。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警方前线》报道,为制止非法营运载客车辆,交通执法人员对一些重点线路和场所进行集中整治。当执法人员发现三轮车主可能是非法营运时,上前排查,并从乘客口中得知的确是要到西关医院,并每人收费四元后,便要对三轮车进行扣押,但三轮车车主却不是很配合。

记者了解到,车主看到自己的车辆要被执法人员暂扣拉走,为了阻挠执法,便钻到了执法车下面不出来。即便是两位朋友劝导,躺在车下的中年男子仍然无动于衷。

最后,交通执法人员拨打了110,在民警、交通执法人员的劝说下,中年男子才慢慢从车底爬了出来。

而据菏泽城区交通秩序综合整治执法小组西城片区大队长 张震介绍, 像这种情况,会将车辆暂扣并 罚款五千。

标签: 山东 社会 菏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