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菏泽最坑河桥天天"吃"车 反映多次没人修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山东省菏泽市这几天阴雨连连,让人有一种“久旱逢甘霖”的喜悦,可有村民反映,位于菏泽市牡丹区王浩屯镇的一处生产桥变得桥窄土塇,一辆在这儿经过的大型三轮车就不慎翻到了河沟里,而这座桥,村民反映了很多次,也没人来修。

在现场,一辆大型三轮车翻倒在桥底下,几位村名正帮忙收拾从车上散落的大蒜,司机则坐在一边惊魂未定。据附近村民介绍,翻车司机是从金乡拉大蒜的,当车经过这座桥时,因为连天阴雨,桥面上的土变得十分松软,桥面也变窄了,才导致了这场事故。

虽然当时车身翻了两个跟头,前窗玻璃也全碎了,所幸翻车司机只是身上略有擦伤,没有大碍。

记者看到,这座桥窄的地方不到三米,上面是土层,车辆过的时候都是小心翼翼的。据村民介绍,这座桥连接李庄和皮庄,并且是皮庄村民外出的必由之路,每天过桥的人很多。这座危桥一到雨天就很危险,事故频发,给村民带来很大麻烦。附近村民说:“开三轮车也掉下去过,骑电车也掉下去过,天天发生这样的事情,拉石灰的也掉下去过,这个桥在这里出了多少起事了。”

危桥上屡次发生事故,可为什么没人管呢?村民们说,他们早就向有关部门反映过了,可到现在也没解决。牡丹区王浩屯镇李集村村支书说:“这个桥归牡丹区水利局管,省里都到了,这个桥是确定了,就是没给修了,钱已经拨下去了,树都打上号子了,打便道呢,一直不行动。”

附近村民说:“光说修桥,去乡里找了多少趟了,包括大队,还打热线电话,也传过网,到现在一直修不了。”

标签: 山东 社会 菏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