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应届毕业生平均起薪每月有多少钱?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7月一过,引来毕业季,你是否找到了工作呢?第一份工资月薪有多少呢?来自35万余份有效问卷的报告显示,今年应届毕业生平均起薪每月2443元,仅够买半部苹果手机;如果你找到了工作,达到了今年应届毕业生的平均薪资么?

调查中了解到,49%的人表示毕业之后想去体制内工作,其中国有企业最受欢迎;三成以上应届毕业生仍“啃老”,近四成过着“月光”生活。

那应届毕业生每月能储存多少钱呢?调查显示,应届生的每月平均储蓄为325元,其中已经找到工作的人群月均储蓄为539元,比尚未找到工作的人群多249元。

现在现实中2500能请到谁呢?2500只能买一个大学生。近日,广州一景区打出大型广告引起了招聘市场的一阵骚动,其中,服务员、洗碗工和厨工开出的月薪水平都有6000元,而页面最后一栏赫然写着:洗手间清洁工月薪7000元。哎,果然今时不同往日,随着物价的上涨,估计以后应届毕业生平均薪资将会有更大的涨幅。

标签: 山东 教育 薪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