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云南灾区捐赠爱心包裹 东营各邮政网点均可办理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云南昭通发生特大地震,中国扶贫基金会委托中国邮政开展了爱心包裹项目,目前全市各邮政网点均可办理该项目。爱心人士只需捐赠100元,灾区学生就将感受到您的爱心。

北京时间2014年8月3日16时30分,云南省昭通市鲁甸县发生特大地震,灾情紧急,中国扶贫基金会第一时间启动灾害应急响应机制,将鲁甸等若干县纳入爱心包裹项目受益范围。爱心包裹项目是中国扶贫基金会委托中国邮政利用普遍服务网络,在全国设立了3.6万个“爱心包裹”捐赠受理点,提供“爱心包裹”寄递、捐赠款免费归集、捐赠发票及回音卡寄递等服务。

据了解,捐款人可以是单位或个人(不论年龄),到全市各邮政营业窗口均可办理捐购。爱心包裹分为学生包裹一个100元,学校包裹一个1000元,用于对云南灾区儿童的关爱。包裹中包括临时安置生活用品如牙膏、牙刷、饭盒等,临时安置家纺品如毛巾被,家居用品如手电筒。需要注意的是,爱心包裹捐赠并非实物形式的捐赠,100元是全部捐赠费用,包裹由扶贫基金会从北京发出,灾区孩子收到包裹后会给捐赠者寄回一张回音卡,市邮政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尽管看不到实物,但邮局将会向参与捐赠的爱心人士提供一份单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