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赤脚男子醉卧路边 民警将其紧急送医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8月3日,广饶县公安局花官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内巡逻时,发现一名醉酒昏睡路边的赤脚男子,立即送往医院救*。

据了解,8月3日20时17分,花官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内例行巡逻至辛河路与溢洪河石子路交叉口西三公里处时,发现一男子两手捂于胸前、赤脚仰面躺在路南侧的草丛中,一辆电动自行车歪倒在其身体一侧。民警迅速停车上前查看,该男子浑身散发着一股刺鼻的酒气。民警试图将其叫醒,但该男子始终处于昏睡状态不能言语。民警立即将其抬上巡逻车送往花官镇卫生院进行检查*疗。

经医生初步诊断,该男子处于深度醉酒状态,如果不及时救*会造成严重酒精中毒现象,后果不堪设想。

经过紧急救*,40分钟过后,该男子渐渐苏醒过来。据了解,该醉酒男子石某某,是中国石油总公司胜利分公司现河采油厂职工。当晚7时,石某某在博兴县境内的餐馆内和朋友喝了许多酒。在驾驶电动自行车回单位的路上不胜酒力,在数次摔倒后鞋子也弄丢了,本想在路边歇息会儿,谁知便醉卧昏睡不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