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气象台预报未来三四天有两次降水 炎热缓解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据齐鲁晚报报道,从省气象台短期天气预报来看,未来三四天将有两次降水过程。冷空气影响下,炎热的状况缓解,周二大部分地区高温预计就将回到30℃左右;周三和周四,预计高温分别在28℃左右和27℃左右。

周一在省城济南人们仍感觉热浪扑面,当天济南的日最高气温达到36 .1℃。好消息是,周一夜间开始,将有冷空气到来,开启一次低槽冷锋过程。据省气象台预报员介绍,本次降水将持续到6日白天,随着冷空气的到来,气温也将有明显的下降,预计5日夜间到6日白天,最高气温全省一般在28℃左右。预计6日夜间开始到8日,我省还会经历一次降水过程,在此过程中空气也比较凉爽。

具体天气预报如下:

5日白天,鲁西北和鲁中北部阴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其他地区多云转阴有小到中雨,并伴有雷电。最高气温鲁西北27℃左右,其他地区30℃左右。

5日夜间到6日白天,鲁西北多云,鲁南阴有小到中雨,其他地区多云间阴有雷雨或阵雨。最高气温全省一般在28℃左右。

6日夜间到7日白天,鲁南和半岛南阴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鲁西北的西部和鲁中地区天气阴有小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最高气温:全省一般在27℃左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