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市高新区:瞄准目标鼓干劲再接再厉争一流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据莱芜日报报道,全市“七项竞赛”上半年考评结果和城建重点工程进度公布后,高新区迅速作出反应,8月1日下午对全区“七项竞赛”及城市重点工程建设情况进行了调度分析,认真查找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大家一致认为,搞好“七项竞赛”和城建重点工程就是抓住了科学发展的关键,必须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高新区将抓住项目这个根本,大力开展济莱协作招商、江浙粤产业招商、京津沪创新人才招商,确保全年引进项目50个,其中过亿元工业项目不少于30个,创新研发类项目不少于20个,新投产项目30个。抓住企业这个主体,大力开展帮扶企业百日行动,完善重点企业过桥基金等“四大基金”,扎实推进现有企业规模膨胀、技术创新、品牌培育,全年确保新增规模以上企业25家,工业产值突破400亿元。抓住创新这个关键,坚持标准引领与科技创新有机结合,助推产业转型升级,确保全年新增省级以上高新技术企业5家以上,市级以上研发平台5个以上,高新技术产业孵化园入驻研发机构、科技项目30家以上,全年高新技术产业产值占比提高2个百分点,新兴产业产值占比提高4个百分点。同时,抓环境基础,以市场化的理念破解资金瓶颈,突出抓好27项城建重点工程,确保孝义河上游湿地公园8月份竣工,汉江公园10月份建成,“城中村”拆迁完成35万平方米以上,1600户群众回迁新房;全力推进城市综合体、五星级酒店、汇源凤凰邑等项目加速启动,快速建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