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经费投入强度 莱芜名列全省第五位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省统计局发布了2013年度全省科学研究和试验发展(R&D)经费情况。莱芜科学研究和试验发展(R&D)经费为15.85亿元,同比增长7.38%,科研(R&D)经费占全市GDP的比重达到2.43%,比上年度增长0.09个百分点,比全省的2.15%高0.28个百分点。科研经费投入强度列烟台、青岛、滨州、东营之后,居全省第五位。

据介绍,科技研发经费投入强度是科学研究和试验发展(R&D)经费支出占GDP比重,是目前国际通用的衡量科技活动规模、科技投入水平和科技创新能力高低的重要指标。近年来,莱芜大力实施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认真落实科技创新政策措施,科技研发经费投入保持稳定增长态势,企业科技创新能力不断增强。研发经费投入的稳步提高,对提升全市科技创新能力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