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技师学院在首届全国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终审决赛荣获一等奖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7月25日至28日,由团中央、教育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4年“挑战杯——彩虹人生”全国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终审决赛在浙江杭州举行,经过决赛答辩评审和公开展示环节,来自全国31个省、260所学校、349件作品进入决赛终评。其中,东营团市委推报的东营市技师学院创业项目《黄河口特产推广交易平台》代表东营市中职院校参赛获得一等奖,我省共有三个项目荣获一等奖。

据悉,黄河口特产推广交易平台项目是东营市技师学院信息工程系学生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认真考察东营市场,结合所学专业,采用o2o模式,将线上特产消费和线下特产交易相结合,打造东营特产资源集聚的电商平台,下一步东营团市委将积极协助项目组与有关部门和产业对接,加速项目落地。“崇尚一技之长,不凭学历凭能力”,“同圆中国梦想,共创多彩人生”。“挑战杯”培养了职业学校学生的创新意识、团队合作精神与实践能力,在锻炼了学生动手能力、组织才能的同时,也扩大、提升了学生的科学视野、科研技能和综合素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