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江山帝景小区绿化带内现白鹭 翅膀受伤市民救助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8月2日,市民刘女士在奎文区江山帝景小区的绿化带内捡到了一只翅膀受伤的白鹭。3日上午,记者将受伤的白鹭送到了金宝乐园内的潍坊动物园。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等白鹭的身体恢复后,他们会将其放归大自然。

8月2日下午,记者在奎文区玉清东街与文化路交叉口附近,见到了刘女士和这只受伤的白鹭。这只白鹭身长五六十厘米,一身洁白的羽毛非常好看,嘴、腿和脖子也十分修长。

记者发现,白鹭右翅膀受伤并且有一些血迹。它不停地扑腾翅膀,但是无法飞行。

刘女士告诉记者,当日早上,她在江山帝景小区的绿化带内发现了这只白鹭。起初她并不知道这是白鹭,只是觉得这只大鸟非常漂亮。因为担心这只大鸟受伤后无人救治,她便带回了家。

“带回家后,我的女儿告诉我这是只白鹭,所以我希望能将这只白鹭送到相关部门进行救治,然后放归大自然。”刘女士告诉记者。

3日上午,记者将受伤的白鹭送到了潍坊动物园。工作人员经过检查告诉记者,这只白鹭翅膀受伤了,他们会先进行治疗,并喂养一段时间,等白鹭的身体恢复后,他们再将白鹭放归大自然。

工作人员还表示,白鹭是国家二级保护动物,市民一定要爱护。如果发现受伤的野生动物,也要及时通知相关部门,使动物得到救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