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助残“爱心大使”缪荣美获市中国画精品展大奖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由东营市美术家协会支持、中共垦利县委宣传部主办、垦利县美术家协会承办的东营市中国画精品展日前完美落幕,东营市助残“爱心大使”、“最美画家”缪荣美精心创作的的《垦利印象》脱颖而出,荣获大奖。这是她继《倾诉》《知音》《春雨》《凝望》《厚重》《力量》获奖之后的又一精品力作。

多年来,缪荣美凭借扎实的艺术功底和对画卷之内的深邃理解,创作出了许许多多的题材多样,苍劲有力,格调高雅,翰墨飘香的精品佳作,逐渐形成了主题鲜明,意境高远,清新自然,勇于创新的独特风格,并多次参加了市级、省级乃至全国中国画精品展,因而为广大人民群众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艺术盛宴。名气与日俱增,事业如日中天的缪荣美,怀着一颗感恩的心,致富不忘父老乡亲,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在全市开展的志愿者行动和各类扶残助残活动中,积极参与,奉献爱心,慷慨解囊,踊跃捐助,先后荣获“助残先进”、“最美画家”、“爱心大使”等荣誉称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