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寿光30名环境监督员 举报规劝不文明行为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寿光市环卫处从全市挑选了30名普通市民担任环境监督员,并为他们颁发了上岗证,他们会监督举报生活中不文明的现象和行为,无偿为城市的清洁美化做出贡献。

为了使寿光市的环境更美更整洁,减少城市中的不文明现象,寿光市环卫处发起了“我当环境监督员”活动,倡导寿光市的市民都积极参与城市文明建设,摒弃不良习惯和不文明行为,自觉做一名优化环境的监督者,对有损城市环境的行为进行劝导、举报和坚决制止。

活动开展后,很多热心市民积极报名成为公益环境监督员,他们在生活中发现不文明现象及行为,随时拿出手机拍下照片向环卫部门举报,通过热心市民的“大检查”,对所有发现的问题,该市环卫处组织专人进行了规劝和教导。

据了解,通过市民的监督举报,寿光市环卫处相继处理了广场街、新兴街乱扔垃圾,文化名园西侧垃圾堆扰民,化龙镇辛家村垃圾房未被利用,乱贴小广告等问题,在环境卫生方面取得了良好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