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交警带路服务车半年服务群众上百次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昨天上午,鄄城赵先生的轿车半路抛锚,正束手无策时,菏泽交警带路服务车帮了大忙。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今年年初,菏泽市区交警在重点路口设置了2辆带路服务车,至今已为迷路、抛锚车辆及承载危机病人的车辆带路上百次。

昨天上午8时30分左右,来自鄄城县郑营乡的赵先生一家人驾驶轿车赶到菏泽市立医院看望病号,轿车在进入菏泽市区人民路与牡丹路交叉路口时出现了故障。执勤交警李建树带领协警潘超、侯立超、张腾三人,将故障车推至路边。在赵先生打咨询电话没有问出故障原因后,李建树和尹玉平决定用带路服务车将故障车牵引至附近的修理厂。

“一个周前我从市场上专门定制了的牵引绳,这次派上了用场。”李建树说,这是带路服务车第一次帮群众牵引抛锚车辆。昨天上午,看到交警为群众免费服务,汽修厂只对该车收一个成本价。

据了解,今年年初,菏泽交警在市区2个重点路口设置带路服务车,至今上百次多次护送危机病人。这次,帮着牵引抛锚车辆,让带路服务车更加贴近群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