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供电优质服务助力花卉产业致富增收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8月4日,国网山东高密市供电公司柏城供电所供电员工冒高温酷暑,走进落户在山东省高密市柏城镇的山东半岛花卉示范园花卉大棚,帮助花农检修控制开关、排气扇等设备,整理用电线路,确保花农用电安全。

近年来,高密市把花卉苗木产业作为重点培育的新兴特色产业,全市花卉苗木产业园区达到28个、面积1.2万亩。其中,高密柏城镇的山东半岛花卉示范园占地200多亩,总投资1.2亿元,主要包括市场交易、花木种植、培训接待、电子交易、生活服务等多项功能分区,是闻名的“山东半岛花卉之乡”。柏城镇“以花为媒”先后举办了两届半岛苗木花卉博览会,构筑新的集展会、经贸洽谈、文体、旅游于一体的综合性文化盛会提供了平台。

为确保花卉生产日光温室和高档智能温室等设施的用电安全,今年高密市供电公司投资25万元对花卉大棚低压电网实施改造升级,新上1台250千伏安变压器,敷设高压电缆370米,保障示范园区供电安全可靠。该公司定期组织供电员工深入花卉示范园为花农提供服务,对花棚内的低压线路、控制开关等用电设备进行安全检查,调试更换损坏漏电保护器,重点排查高档智能温室用电设施隐患,确保花棚内部温度均衡,助推高密花卉产业迅猛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