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铁通三举措抓好夏季高温天气机房安全工作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山东潍坊地区气温一路攀升。为确保机房的生产安全平稳,山东潍坊铁通重点落实“三举措”抓好夏季高温天气的机房安全工作。

一是强化检查,落实责任。分公司网络维护中心完善各机房的安全检查制度,重点检查机房的用电负荷、电源线负载和电源是否老化以及空调的运行情况,安排专人对机房及周边环境监控、消防设施和环境、低洼地区机房和机房内有漏雨现象的场所进行防水处理;

二是创新模式,完善机制。进一步推进机房安全监管模式的创新,实现可网管无空白区。进一步落实各经营部专兼职安全员的工作标准和考核奖励,提高其安全责任意识和主观能动性;

三是开展培训,加大监督。继续对网络维护中心的维护人员开展必要的安全和业务知识培训,提高员工素质,切实起到监督作用,实现安全隐患防患于未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