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交警讲解市内抓拍摄像头:车内吸烟也会被抓拍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济南市交警部门分布在济南市内的上百处摄像头每天都在抓拍各种交通违法行为,下面我们就通过交警的讲解和电子监控一起来看一下这些看似微小的违法行为对交通秩序的危害吧。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今日报道》报道,天桥交警大队指挥调度科科长孙凌云:“这个路口上桥口是顺和西街,由北往南是明湖西路,交通流量比较大,是一个交通流汇集的地方,各个方向的车在这个交叉点会和,刚才这辆车大家都看见了,是属于压交通标线的违法行为,如果是不按照我们规划的标志标线行驶,就容易和其他方向的车辆进行交叉,容易产生刮擦事故,存在大的交通隐患。”

天桥交警大队指挥调度科科长孙凌云:“这种情况正好与路口北口东西方向非机动车行人同行,向东口向北方向机动车就需要礼让行人,保障行人非机动车安全。”

我们看到的这些交通违法行为其实只是电子抓拍的一小部分,现在除了我们之前所知道的红绿灯抓拍等常规违法现象,像车内吸烟、乱停乱放车辆等违法行为也被纳入电子抓拍的行列。

天桥交警大队指挥调度科科长孙凌云:“在此也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们,上路行驶的时候一定要按照交通标志标线行驶,保障通行安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