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高新区18岁小伙为报复养母 施诈骗抹黑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18岁男青年刘某以各种手段进行诈骗,而被诈骗的这些人均是其养母的亲戚朋友。刘某之所以如此做,竟是为了报复养母。

今年3月,李先生在高新区某洗浴中心上班时,被老顾客刘某骗走了轿车。两个多月后,车在淄博被发现。警方通过一系列侦查,根据倒卖车辆的穆某提供的线索,将刘某抓获。刘某对自己诈骗李先生轿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经查,犯罪嫌疑人刘某,高新区人,刚满18岁。通过对刘某的深挖细查,警方发现自今年2月至4月,刘某先后实施诈骗10余起,到手的仿跑摩托车、笔记本电脑、电动自行车、手机等都被低价卖掉,而被诈骗的这些人均是刘某养母的亲戚朋友。

刘某称,当养母告诉他自己是养子后,他心理上产生了激烈的情绪,最终选择了诈骗,想让其养母抬不起头来。刘某已于7月26日被高新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