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美邦前后两次延期交房 违约金不够房租钱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位于辽阳西路219号的盛世美邦经济适用房,前后两次延期。上一次延期时,约定于7月底交房。本报曾在7月17日报道过,当时盛世美邦工作人员给出的答复是:“不出意外的话,今年7月31日就能交房,这次应该不会再拖延了。”现在已经八月了,不仅没有交房,连通知都没有了。有的业主一直在外租房,真的感到撑不住了。

盛世美邦经济适用房项目是由青岛贝蒙特实业有限公司开发的一处楼盘。该楼盘原定2013年12月31日交房,后来延期到5月31日交房,而最后一次发出通知的交房时间是在7月31日。

8月2日,有业主向记者反映,盛世美邦仍然没有交房,并且以前每次延期还会提前发函通知,这次干脆连通知都懒得通知了,这让业主们很受伤。同时让业主们感到受伤的还有高昂的房租,有多位业主向记者表示开发商合同内承诺的违约金是购房款的万分之一,根本不够房租钱。

8月3日,记者实地探访并致电盛世美邦售楼处询问交房问题,工作人员直接说:“应该是在八月份吧。”对于之前为什么一直延期交房,工作人员解释说:“之前由于要在辽阳西路开挖排污水管没有得到政府批准,交房问题就一直拖着,最近经过领导与政府协调,排污管道已经铺设完成,手续肯定都解决了。”至于为什么还没有交房,该工作人员表示“还需要走一下内部流程”。

对于开发商的答复,业主们表示以开发商现在的施工进度,无法相信开发商能够在8月交房。有业主向记者发来了7月28日刚刚拍摄的图片,记者结合实地探访发现。盛世美邦房屋的主体工程已经完工,但停车场仍在施工,小区地面还没有平整,道路和绿化施工均没有开始。而记者发现,工地现场仅有零星的两三名工人在工作,施工进度似乎已经停滞。有业主表示,即使施工真的完成,楼盘有没有通过绿化、消防审核、交房时能不能拿到房产证还是个问题,而业主们普遍估计的交房时间是在两个月后,业主们表示将寻求政府帮助维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