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交通运输系统举办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技能竞赛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泰安市总工会和泰安市交通运输局举办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技能竞赛。此次竞赛是市级选拔赛,前三名将代表泰安市参加省里的决赛。省交通工会调研员孟广琳,省交通运输厅质监站主任张晓虎,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巩华仁,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邢长彦,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朱明才,党委委员、副调研员李洪昕出席竞赛活动。

本次技能竞赛旨在调动广大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人员的积极性和工作热情,为交通建设试验检测人员搭建展示**技艺和交流学习,共同提高的平台。市总工会和市交通运输局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和交通工程建设实际情况,深入开展岗位练兵,把技能竞赛与大力实施职工素质建设工程相结合,**培养技术技能型、复合技能型和知识技能型人才。

本次参赛选手由六家检测机构和在建项目工地试验室经过基层竞赛选拔。竞赛采用现场试验项目和综合理论知识测试相结合。现场试验项目比赛中,参赛选手严守纪律,规范操作,争分夺秒,敏捷熟练,表现出**的技能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此次竞赛,为全市公路工程试验检测领域从业人员提供了一个展示风采、切磋技艺、交流学习的平台,使得一批技艺**、技能**的**试验人才脱颖而出,达到了预期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