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岱岳区将开展水产养殖规范用药科普下乡活动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泰安市水利与渔业局了解到,近日,岱岳区水务局根据山东省渔业技术推广站《关于印发“全省水产养殖规范用药科普下乡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制定下发了《岱岳区水产养殖规范用药科普下乡活动实施方案》。

方案要求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提高养殖水产品质量安全水平为目的,以宣传国家标准渔药使用知识和技术为手段,引导水产养殖者转变传统的用药观念,提高广大水产养殖者正确选择和使用渔药,提高规范用药的技术水平,促进全区水产养殖的健康发展。

本次活动重点任务为:一是个乡镇渔技推广站要以明白纸的形式将此次活动的目的传达到每一个养殖场(户)。二是结合渔技推广项目加大规范用药知识培训,提高养殖者规范用药的意识。三是编印发放规范用药技术资料进行广泛宣讲。四是建立规范用药专家网络咨询平台,自觉接受基层渔民技术咨询,认真做好病害诊断、病害防治、规范用药指导和宣传工作。五是组织专家、技术指导员深入塘间亲临指导病害防治措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