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泰安选派102名教师赴“三区”学校支教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泰安市人民政府网站了解到,日前,在2013学年度选派100名教师赴新泰市、岱岳区、东平县支教的基础上,泰安市又在全市范围内选派102名教师赴“三区”学校支教,支教范围涵盖了包括幼儿园、小学、初中、普通高中和中等职业学校在内的各类学校,支教时间为2014年—2015年的一学年时间。

“三区”教师选派工作是国家实施“三区”人才支持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加强教师资源配置管理、推进县域内义务教育学校教师校长轮岗交流和城镇教师支持农村教育的重要举措,对于建立健全师资均衡配置长效机制,不断提高受援县师资水平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2013年至2020年,我市将适时调整“三区”人才支持计划教师专项计划的目标任务和政策措施,形成完善的工作机制,2020年将对计划实施情况进行全面总结和综合评估。

标签: 山东 教育 泰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