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昨日最高气温仅23.8℃ 舒适天气将持续至周末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一场雨将省城从连续两天的高温酷热中“解救”了出来。5日白天,济南最高温仅有23 . 8℃,成为近期以来最凉快的一天。根据济南市气象台的预报,未来几天最高温均没有超过30℃,舒适的天气或将持续至周末。

4日省城最高温一下子蹿到了36 . 1℃,成为今年以来的第16个高温日。不过,从4日后半夜开始,一场雨就开始酝酿,到了5日凌晨,噼里啪啦的降雨终于造访了省城,带来了久违的清凉。

“前两天太热了,走两步就满身是汗,不开空调都睡不着觉。昨晚下了雨,那个凉快,早上都得盖被子了。”5日一早,市民孙先生对这场盼了好几天才来的雨满心欢喜。5日白天天气一直比较阴沉,外加凉风习习,不少市民都穿上了外套,最高温仅有23 . 8℃,和前一日差了12 . 3℃。

根据预报,未来几天温度都比较适宜,舒适的天气将持续至周末。6日白天阴,北风2~3级,最低气温20℃,最高气温27℃左右。6日夜间到7日(立秋)阴转多云,偏东风2~3级,最低气温20℃左右,最高气温29℃左右。8日多云间晴,偏东风2~3级,气温略有升高。9~10日多云间阴,局部地区短时有雷阵雨,南风2~3级,气温变化不大。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