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民献血遇"拒收" 血站回应:沟通未达服务欠缺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5日,本网报道了市民杨先生前往潍坊市红十字中心血站献血的经历,专程前去献血的杨先生称血站工作人员以快要下班为由没有为杨先生采血,导致杨先生非常不满。5日晚间记者收到了潍坊市红十字中心血站的回应,血站工作人员表示因为当时献血者与血站集采科沟通未能明了,导致杨先生未能献血成功,并提出今后将加强服务工作。

5日下午,有潍坊市民杨先生向大众网记者反映,自己下午去潍坊市红十字中心血站献血时却意外“遭拒”,原因是工作人员5点下班,可当时距离5点还有近50分钟的时间,杨先生表示难以接受。

记者以献血者的身份拨打了血站献血咨询的电话,工作人员明确告诉记者:“血站下午采血的工作时间为3:00—4:30,市民可以前来献血,之后工作人员要准备消毒工作,5点正式下班。”

既然下午4点半停止采血,那并未错过时间的杨先生为何意外“遭拒”呢?对此,5日晚间,记者收到了潍坊市红十字中心血站的回应,血站表示,主要原因是由于杨先生未能与血站集采科工作人员达成较好的沟通,才导致了杨先生失望而归的事情。“由于血站不仅为献血者提供服务,还有献血小板的工作也是在这里完成,由于当时工作人员以为这位市民是前来献血小板的,而献血小板需要一个小时以上时间,所以工作人员表示时间不够了,得知结果的杨先生并未多询问就离开了血站。”

对于杨先生的遭遇,血站工作人员也表示,他们对此表示十分抱歉,今后还将继续加强服务工作,更好的为市民提供献血服务,也欢迎广大市民和媒体进行监督。

标签: 山东 社会 潍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