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海内外高层次人才网上引进平台升级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为适应全市引进国外智力和留学回国工作新形势,“潍坊留学人员和专家服务网”于近日成功升级为“潍坊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服务网”(http://zjfw.weifang.gov.cn),同时“潍坊市创新创业人才网上引进平台(网上引进平台)”升级为“潍坊市海内外高层次人才网上引进平台(网上引智平台)”。

据了解,作为我市引进国外智力、海内外专家及高新技术的高效、便捷的网上平台,企事业单位可通过“网上引智”平台发布人才与技术需求信息,海内外专家发布最新科研成果,双方能进行一对一、一对多和多对多的在线交流,实现项目征集、审核、发布、远程对接和实时监控,从而降低工作成本和投资风险,提高工作效率和对接成功率。

据市人社局的工作人员介绍,网上引进活动开展4年来,充分发挥了桥梁和平台作用,促进了海内外高层次人才与我市企事业单位的交流与合作,活动规模和成果不断扩大,层次和水平不断提高,在海内外的影响力不断提升,为2012年和2013年中国·潍坊创新创业峰会的成功举办发挥了重要作用。

标签: 山东 社会 潍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