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合伙盗树 城乡视频监控探头下原形毕露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据鲁中晨刊报道,三人看到别人家的枸杞树很不错,每人盗窃一棵,原以为没人发现,却在城乡视频监控探头下原形毕露。

近日,羊里派出所接报警称,某村一户人家栽种的枸杞树被盗。民警经过调查了解到,该农户刘某于今年4月份从外地购买枸杞树后栽种在自家门前,6月20日下午回家时发现三棵枸杞树被盗。

案发后,办案民警调取案发地周边监控录像资料,并通过城乡视频监控探头对案发时间前后的主要路口部分车辆进行摸排。通过反复查看相关时段的监控录像,确定违法嫌疑人驾驶一辆灰色双排小货车作案。后经民警秘密调查及证人辨认,最终确定其中一名嫌疑人名叫刘某。2014年7月10日,民警依法对刘某传唤询问,刘某对作案情况供认不讳。当天,另外两个嫌疑人在巨大压力下来派出所投案自首。

经查,事发当天,刘某驾车拉着其他二人经过该农户家门前时,发现门前种植的枸杞树很好。于是,三人盗窃三棵后离去,被盗枸杞树价值1350.00元。

最终,公安机关依法对三人处以十天至十二天不等的行政拘留处罚,并各罚款500元。

标签: 山东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