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薄井盖”现身东营街头 5日之后“寿终正寝”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日前,武汉东湖高新区出现的“史上最薄井盖”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8月5日,在东营的街头也出现了“最薄井盖”的身影。该井盖位于北二路北侧东营市技师学院附近的非机动车道上,破损的井盖厚度不过1厘米。  

本网曾于7月份报道过该处的窖井缺失井盖,存安全隐患,西城改造指挥部在了解情况后,于7月31日安装了新的井盖。而在时隔5日之后,市民发现新换的井盖又碎了,而更让市民惊讶的是,井盖的平均厚度也不过1厘米,材质也像是塑料的。“这么薄的井盖能经得住压吗,这么快就坏了也不难理解。”,网友戏称该井盖为“井脆脆”。  同时,记者从附近的商户了解到,这个井已经让不少骑电动车的市民吃过亏了,“白天注意一点还好,到了晚上,这边的路灯因为树的遮挡照不到这个地方,好几次了,骑电动的车经过这个地方连人带车的摔出去了,很危险。”一位商户说。  一个井盖,原本算不上的“大事儿”,但却直接关系着市民的出行安全,近年来,因为井盖的缺失造成的安全事故也屡次见诸报端,理应引相关部门的重视。那么,为何还会出现“最薄井盖”这样的现象,安装这样的井盖是否符合相关规定,它能承受多大的压力,能否保证市民的出行安全呢?5日之内新井盖再次破损又是为何?针对这些疑问本网将继续追踪。

标签: 山东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