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二批第二次征集志愿分数线:  文科521理科487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今天从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了解到,山东省2014年普通高考(夏季)本科二批第二次征集志愿录取分数线公布,其中,文科521分,理科487分。

今天,省招考院公布了我省本科二批第二次征集志愿录取分数线,文科为521分,理科487分。与此前划定的本科二批第一次征集志愿填报资格线文科523分、理科489分相比,文理线仅分别降低了2分。二本三次划线分数差异不大,原因在于志愿填完之后,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将根据志愿填报情况和二本征集计划数1:1划定本科二批第二次征集志愿录取控制线。而今年落入二本的“高分考生”数量较多,因此投档结束后,二本第二次征集志愿分数线仅下降了2分。

“本科二批第二次征集志愿分数线究竟会降多少,完全取决于高分考生会有多少人放弃填报志愿。”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专家分析说,前面放弃填报志愿的考生多,二本最后一条线降的幅度就会大一点;放弃的人少,降分的幅度就会小一些。

同时,省招考院还公布了山东省2014年春季高考分类目本科第二次征集志愿录取分数线。工程测量分数线为450分,网站建设分数线为508分,机电技术分数线为459分,汽车维修技术分数线为339分,护理操作技术分数线为516分,会计电算化分数线为515分,会计手工制作分数线为517分,商品销售技巧分数线为508分,电子商务分数线为476分,国际商务分数线为499分,物流技术分数线为389分,公关文秘分数线为479分。

标签: 山东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