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视察组来济 尹慧敏带队 徐长玉会见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4日、5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慧敏带领省人大常委会视察组来济,视察了企业技术进步和自主创新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长玉会见视察组一行。

视察组听取了我市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察看了山东大学晶体材料研究所、国家**计算济南中心、济南量子技术研究院、山东华芯半导体有限公司等科研机构和企业。尹慧敏对我市推进企业技术进步和自主创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进一步转变**职能,大力简政放权,营造企业技术进步和自主创新的良好环境,把省会城市的人才、技术和资金方面的优势,转化成济南的经济优势和竞争优势,在大力推进经济“转调创”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大高***产业规模。

徐长玉在会见时表示,当前我市正处在经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要按照视察组的要求,把企业技术进步和自主创新作为转方式调结构的关键,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强化政策引导,优化创新环境,突出企业主体地位,增强创新实力,发挥园区的创新**作用,鼓励科技人才创新创业,促进创新成果转化,推动我市经济结构调整优化,提升经济发展水平。

市委常委、副市长苏树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世平和***刘西安陪同视察。

标签: 山东 经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