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第三届葡萄采摘节开幕 吸引1000余人参加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8月2日,由日照市旅游局支持,东港区旅游局主办的日照市第三届葡萄采摘节在东港区月湖山水城市农庄开幕,市旅游局调研员张荣英参加活动并致辞。

开幕式当天正值七夕节,活动举办方推出“葡萄架下 


浪漫七夕”情侣进园女士免门票系列活动,吸引了许多年轻人参加;另外设置了舞蹈表演、体验吃葡萄大赛赢取精美礼品、葡萄采摘、学习葡萄酒酿制等特色活动,吸引了1000多名市民和游客参加。

嫩绿的金手指、香甜的维多利亚、饱满诱人的巨玫瑰……各种各样的葡萄晶莹剔透、香甜诱人,游客们纷纷挎上提篮走到葡萄藤下,享受收获的喜悦。目前园区内有金手指、黑宝石等60多个品种的葡萄可供品尝和采摘。“以前只知道外地有葡萄园可以采摘,没想到咱们日照距离市中心这么近也有采摘园,而且还特别好吃。”游客张先生说,今天恰逢周末,他就带着八岁的女儿一起到山上来吃葡萄,山庄有美丽的风景又有多种瓜果树木,也是一个让女儿增长知识、亲近自然的好机会。

月湖山水城市农庄成立于2012年,是日照市第一家近郊葡萄采摘园,也是日照市最大的葡萄专业种植园,农庄规划总面积600多亩;经过多年精心培育,今年庄园里已有200余亩葡萄结出了累累果实。园内葡萄品种优良、口感脆甜,是标准示范园之一,今年又被日照市多家部门联合评定为首批标准果园示范基地。这里还将投资一千万建立葡萄文化馆和垂钓中心,同时将成立葡萄专业合作社;最终将打造成一个集观光采摘、休闲垂钓、科学普及、吃住玩乐为一体的现代农业休闲旅游基地。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