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降水多 气温慢慢跌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进入8月份以来,气温一天比一天高,空气也更加闷热难耐。昨日,这种闷热达到极致。从清晨开始,天空中雾气朦胧,十分闷热,把人们整得汗如雨下。不过气象专家介绍,本周我市降水较多,天气逐渐凉爽。

昨日淄博市天气相对湿度较高,最高气温达到35℃。闷热的天气使人感觉就像被罩在蒸笼里一样。不少人脸上多了些许烦躁,大街上、公交车里不少人自备了小毛巾,不停地擦着汗水。“这种天气坐着不动就是一身汗。”“太闷了,在外边呆上一会儿衣服就能湿透。”不少人无奈地说道。本周四就将迎来二十四节气中的“立秋”,不少人掰着指头盼着立秋,因为从节气上看,这个夏天似乎就要过完了。但气象专家提醒,“立秋”只是传统上被作为秋季的开始,在“立秋”节气后短时间内,暑气是不会马上散去的。

气象专家介绍,本周我市降水多,气温也随之下降。不少人以为这是秋天到了,天气也变得凉爽起来,其实真正的凉爽到来还为时尚早。未来三天具体天气预报:8月5日,小到中雨,东北风2—3级,气温24—30℃。8月6日,雷阵雨转多云,东北风2—3级,气温22—27℃。8月7日,雷阵雨转多云,东北风2—3级,气温19—27℃。

标签: 山东 淄博 时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