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生活用气 调整征求市民建议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市物价局获悉,截止到2014年8月1日,全市居民生活用气及实行阶梯价格政策听证会参加人员报名人数共计64人。据悉,听证会将于近期召开,因为天然气价格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如果你没有时间参加听证会但又对天然气价格调整有话说,可以将您的意见建议发送到jiageke2008@163.com,您的每条建议都将成为我市阶梯气价调整的重要参考依据。

据了解,为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对天然气价格调整和实行阶梯气价政策的意见建议,物价部门从7月底开始面向社会征集听证会参加人员。一周来,报名市民十分踊跃,截止到2014年8月1日,全市居民生活用气及实行阶梯价格政策听证会听证参加人报名人数共计64人。最终参加听证会的听证会参加人和旁听人员,将在报名人员代表和新闻媒体的监督见证下,通过公开抽签的办法确定。

据悉,听证会将于本月举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如果在此期间,您有独到的意见和建议,可以发送到邮箱:jiageke2008@163.com;或拨打电话:0533—2180046(传真)说说您的看法,您的每条建议都将成为我市阶梯气价调整的重要参考依据。

标签: 山东 淄博 时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