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儿医院新增204个停车位 年底将增加到1300个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孩子病了,去哪看?很多家长的第一反应都是去市妇儿医院。可想想医院的停车难,又打怵了。8月5日,记者从市妇儿医院了解到,为了缓解停车难的问题,医院对南侧停车场北半区的室外停车场进行了硬化改造,目前已完成并投入使用,新增加了204个车位。而对于市民关心的住院难的问题,医院二期工程年底就可交付,届时床位数将增加到1150张,车位约1300个,更好解决住院、停车问题。

医院组织代建、监理及总包单位对停车场方案进行多轮调研和现场论证,确定先将南侧室外停车场分区施工、分区投入使用的方案。2014年7月底,医院南侧停车场北半区的室外停车场硬化改造完成并投入使用,共设置停车位204个,至此医院在用停车位已经达到780余个,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周边因乱停车而引发的拥堵问题。

据介绍,二期启用后医院科室划分将更加精细,专科特色更加突出。将妇产病房、儿童康复病房迁至二期病房楼。一期增加的病房将用于扩充儿童病区、细化学科、建立专业科室,进一步改善就医和住院环境。如儿童外科将细分为心脏外科、普通外科和骨外科等专业学科;内科的呼吸神经科将细分为呼吸科、神经科;血液肾脏科将细分为血液科、肾脏科。

据悉,二期竣工交付后,医院整体规模将达到135551平米,床位数1150张,投资规模9.399亿元,车位约1300个,更好的解决住院、停车难的问题。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