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口腔医院种植中心成功为一90岁高龄患者实施种植手术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目前,我国大多数老年人深受牙齿缺失困扰。有的老年人很注重保健养生,外貌上看起来挺年轻,但一张嘴却露出满口烂牙。牙齿缺失不仅给老年人生活带来诸多不便,更会给身体健康带来严重危害,都说“口腔是身体健康的第一屏障”,牙口不好,不但食不知味,没有口福,严重的还会危及胃肠道等消化器官,引发身体其他疾病。

老年人缺了牙,比较传统的方法是做可摘局部义齿,俗称活动假牙。但是做过活动假牙的朋友们可能知道,活动假牙的异物感很大,咀嚼效率低下,通常只占到自然牙30%的效率。而且,活动假牙需要每天摘带刷洗,非常麻烦。

随着牙科技术的进步,种植牙渐成牙齿修复首选。特别针对于老年患者缺失牙齿较多,传统的活动义齿修复方式存在诸多弊端,严重影响咀嚼功能和正常的生活。种植牙齿基本恢复真牙的咀嚼效率,无需摘戴,同真牙一样方便清洁,同时不存在破坏真牙的不良影响。成为了老年患者萌出的“第三副”牙齿。

近日,淄博口腔医院种植中心成功为一90岁高龄患者实施了种植牙手术。该患者上半口假牙固位不好,无法行使正常咀嚼功能,近期进食效率差、消瘦。由于患者年龄偏高,存在高血压、陈旧性心肌梗死等基础性疾病,专家采取了完善的无痛微创种植手术方案,手术创伤小,术后无明显疼痛反应,成功为该患者实施了种植牙手术,一次性植入4颗种植体。

淄博口腔医院种植中心现今采用“无痛舒适性”种植技术,通过术前、术中、术后一套完整的镇痛方案、先进种植体设计理念、1cm以内微小创口可以确保在种植牙整个诊疗过程中不存在任何疼痛,术后无明显的疼痛不适,完成种植牙无痛修复治疗新理念的建立。

标签: 山东 淄博 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