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成伟:重点解决群众关注热点 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2日上午,肥城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成伟到新城街道调研指导工作,主持召开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调研座谈会,进一步动员全市各级凝心聚力、持续推进,确保把教育实践活动近期各项工作做扎实、做到位。肥城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辛涛,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乔磊参加活动。

张成伟听取了新城街道、市发改局、银宝公司、新城街道孙小村四个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主要负责同志关于前段时间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筹备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研究解决的措施办法。张成伟对四个联系点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总的感到,四个单位对教育实践活动高度重视,措施有力,工作开展扎实有效,在全市起到了示范带动作用。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张成伟提出六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在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召开前的关键节点上,各级要把思想认识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切实做到思想不松懈、标准不降低、力度不减弱。二要严格审核把关对照检查材料和相互批评意见。对对照检查材料中存在的套路不清、归“风”不准、挖掘不深、认领不够、画像不准、材料把关不平衡等问题,以及相互批评意见方面存在的缺少辣味、论述不充分、铺垫过多、有抄袭现象等问题,都要抓紧时间加以改正。市委督导组、各部门单位要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从严从紧审核把关。三要高标准高质量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各镇街、市直各部门单位要按照市大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标准要求,精心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打消思想顾虑,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四要精心组织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要准确把握时间,超前研究谋划,精心组织安排,扎实有序推进。五要加强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镇街党委要根据不同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的特点,制定具体整顿方案和工作措施,确保尽快实现转化;要落实市派工作组参加镇街党(工)委例会制度,与年底村两委换届相结合,通过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为顺利换届提供坚强保证。六要继续强化整改落实。坚持把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重点做好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切身利益问题、四风问题整改、建章立制三个方面的工作,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标签: 山东 教育 泰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