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悍马”闯岗 无牌无证被拘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无牌无证骑摩托载女友,面对交警的查纠,小伙子一言不发。昨天,记者从张店交警大队获悉,该男子被行政拘留五日、罚款六百元。

8月4日早上9时许,一小伙儿骑一辆未悬挂号牌的悍马摩托车载着女友沿张店步行街由南往北行驶,行驶至步行街与人民路路口时,交警欲将该摩托车拦下检查,不料,小伙载着女友行驶至距执勤交警10米远时突然加速行驶,想要逃过交警检查。执勤交警伸手拦截,没有拦下,小伙骑摩托车行驶了几百米后,被不远处的另外两名执勤民警截停。面对民警的各种询问,小伙始终一言不发,女友力劝小伙积极配合交警工作,小伙还是一副无所谓的态度。最后,在交警的耐心劝导下,小伙说出了自己的姓名及身份证号码。

经过核查,小伙并未取得相应的摩托车驾驶证,驾驶的二轮摩托车无牌,执勤民警遂为其开具强制措施凭证依法将其车辆扣留,并依据《中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其作出行政拘留五日、罚款六百元的处罚。

标签: 山东 淄博 经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