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路电车转弯刮断支撑线缆铁杆 砸中过路出租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电车线缆冒出一团火,还不停有火星迸出来。”目击者提及,4日晚8点半左右,台东一路和辽宁路交会处,一辆30路电车在掉头转弯时,将支撑线缆的铁杆刮断,不仅火星四溅,而且跌落的铁杆砸中了一辆过路的出租车,出租车车顶灯被砸碎 ,好在没有人受伤。但由于线缆断电,周边大量电车也跟着“罢工”,最后靠众人帮忙将电车推到了路边。

事后到场的车队工作人员介绍,电车线缆和上面支撑的铁杆都架设多年,不少出现松动,而电车在转弯时可能出现了线缆“脱轨”的情况,刮到铁杆子上导致杆子跌落,受损的出租车他们将会协商给予赔偿。

随后多辆抢修车到了现场,将附近电车线路断电,并现场进行了维修。而受这次意外事故的影响,周边区域不少电车也停止运行,耽误了不少市民的行程。直到晚上近10点,受损的电车线缆才维修完成,线路恢复畅通。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