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退出乐坛是真的吗?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一说到陈奕迅,大概很多年轻人都很熟知,因为他的歌充满了人生的喜怒哀乐、还给人一点儿拽拽的感觉,只要你一听的歌,就不容易忘记。但是近日,据台湾媒体报道,陈奕迅最近在电台上自曝不想再工作,将在合约到期、录制完唱片后就暂别歌坛。

陈奕迅退出乐坛是真的吗?

虽然陈奕迅自己并未出来发表什么意见但其经纪人陈家瑛跳出来否认:“我都没退休,陈奕迅这么年轻怎么会退休?”连女歌手何韵诗也对这件事发表看法:“整个乐坛应该一起休业半年,重整方向。”由于语出惊人,引起两岸三地许多网友热烈讨论。

“如果你问我,我认为整个乐坛应该一起休业半年,重整方向,香港乐坛很明显已经太过疲倦。”甚少对于娱乐新闻发表看法的何韵诗,在脸书上评论陈奕迅退休的事,“老实说,这三四年来各公司跟大部分歌手都是用最后的力量在求生存。”直言相乐坛型态已经产生了很大的变化,但之后也自嘲“休业半年”的作法有点天方夜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