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立秋节气天气"很应景" 未来几天无高温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今天是三伏天中末伏的第一天,同时也迎来了农历二十四节气中的立秋,传统上以立秋为秋季的开始,预示着暑去凉来。本周潍坊由于频繁降雨的原因,气温一直比较凉爽,这也让市民感受到了一丝秋日里的味道,记者从气象部门获悉,未来几天潍坊还将有局部的降雨过程,最高温度在30度左右,不会出现高温天气。

根据潍坊气象局最新的气象信息显示,7日白天到夜间,内陆地区阴转多云南部有阵雨,北风3-4级,30到21度;北部海区阴转多云,北风5-6级,27到20度。 8日,内陆地区多云,北风3-4级,31到22度;北部海区多云,北风5-6级,28到20度。9日,内陆地区阴有雷雨或阵雨,北风3-4级,29到22度; 北部海区阴有雷雨或阵雨,北风5-6级,27到20度。

立秋一般预示着炎热的夏天即将过去,秋天即将来临。立秋后虽然一时暑气难消,还有“秋老虎”的余威,立秋又称交秋,但总的趋势是天气逐渐凉爽。由于全国各地气候不同,秋季开始时间也不一致。气候学上以每5天的日平均气温稳定下降到22℃以下的始日作为秋季开始。

标签: 山东 社会 潍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