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潍坊寿光支行一心想客户 时刻解民忧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建行寿光支行在服务客户方面始终坚持“客户第一”的服务理念,坚持与客户换位思考,做到及时解忧排难。尤其是针对困难客户、残疾客户和行动不方便的客户,更是积极做好服务,时时为客户排忧解难。

8月4日上午9:00多,一位30多岁的女客户找到了营业室经理,说是他父亲从寿光联盟集团退休后,一直在老家居住,几个月前突患脑血栓,现在瘫痪在家,由于公司统一更换为建行的工资卡,密码无法修改,无法支取工资。问我们有何办法解决该问题?营业室经理在了解事情后,对客户说:“我们一直坚持为特殊困难的客户坚持上门核实服务,这件事可以到您家中进行情况核实,然后由您父亲进行授权,办理更改密码手续即可。”然后,向支行申请了车辆,又调度了一名同事,带着授权书等相关资料,在客户女儿的带领下,驱车前往30公里外的寿光市稻田镇田马村的客户家中进行情况核实,由客户对修改密码业务在授权书上签字确认,随后接着返回支行,由柜员为客户办理了密码更改手续,及时帮助客户支取了工资,解决了客户无法取款的难题,受到了客户的高度赞扬。

标签: 山东 社会 潍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