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文区潍洲路街道扎实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工作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今年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的关键之年,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奎文区潍州路街道高度重视,以主人翁的姿态努力做好全民动员,积极投入到创建文明城市中来。

狠抓环境卫生整治,街道城管所、派出所、工商所、各社区工作人员共同组成的联合执法队伍,对辖区的卫生死角、乱堆乱放等情况进行了全面彻底的整治,辖区环境得到了较大改善。对辖区内背街小巷和重点道路进行整治,重点对道口街、前进街、光明街等路段进行清理。对乱搭乱建、乱摆、乱卖、乱停乱放问题先发通告,限期拆除和整改。对路边摊贩统一规划经营位置,杜绝乱摆乱放现象。

完善相关材料的整理,成立了专门的材料准备小组,召开专题培训会议,深入细致地研究标准要求,按条目、按类别逐一分析,力争各项材料准备无遗漏、无空缺。组织各社区进行材料集中展示,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并树立一个较好的社区为“标杆”,形成比学赶超氛围。

督促建立善行义举四德榜,根据上级要求,按质按量完成社区善行义举四德榜的设立。辖区内10社区均已设立善行义举四德榜,并做到了及时更换、张贴。为辖区居民树立了身边榜样。

同时,对照上级督查抓整改重点针对区迎接文明城市测评督查单通报的有关问题,做到有问题立即整改,及时反馈。坚持每天自查,街道城管办对辖区环境卫生情况每天进行检查,努力营造一个干净、整洁、平安、向上的良好环境,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不留死角,不留空白,高质量高水平的圆满完成创建任务。坚持定期调度,坚持每周召开社区宣传工作人员会议,调度文明城市创建的相关工作,及时掌握情况、解决问题,确保创城工作顺利推进。



标签: 山东 社会 潍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