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岱岳区推进学校标准化建设 新建学校已动工6处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泰安市教育局了解到,泰安市岱岳区将学校标准化建设作为一项为民实事工程,同时作为改善民生、提升办学条件和群众满意度的突破口。自4月15日全区学校标准化建设调度会以来,各级各有关部门迅速行动,创新思路,加大投入,强化措施,全区学校标准化建设工作进展顺利,成效明显。

岱岳区政府在中考期间邀请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对我区8个乡镇(街道)的10多处学校的标准化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并提出整改意见。区政府和区教育局先后三次到学校现场调度。区政府督查室在6月7日,7月17日两次对学校标准化建设工作进行了通报,进一步推动了工作进展。区教育局实行班子成员包片、科室人员包校,对推进情况一周一调度;并组织130余人到宁阳学习学校标准化建设工作、组织部分教办主任到上海学习心理咨询室建设工作,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要求和整改方向。各乡镇(街道)结合各自情况,成立工作小组,明确责任分工,及时调整方案,逐项拉出清单,不断加大投入,挂帐销号,倒排工期,扎实推进,有效地促进了全区学校标准化建设工作进程。

截至7月底,全区新建学校已经动工6处,其中3处主体完工;满庄镇一中改造成为中心小学已动工。新建餐厅已有5处主体完工,新开工4处。新建宿舍已有2处主体完工,新开工1处。学校运动场整改已经动工40处,其中完工21处;水冲式厕所建设已经开工30处,其中完工19处;新建功能室25口、调整完成153口;已经粉刷墙面20.9万平方米。新增或维修电脑911台,新增媒体201套,更新课桌凳11815套、仪器橱633张、实验桌1022套,新装照明灯8249盏,新增图书9.2万册,新建篮排球场13片、乒乓球台76副。

标签: 山东 教育 泰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