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委召开常委会议研究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形势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泰安市人民**网站了解到,8月5日上午,泰安市委召开常委会议,听取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形势汇报,研究下一步工作措施。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白玉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林华勇及市委常委出席会议。

在听取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形势汇报后,***指出,今年以来,面对复杂的经济环境和繁重的任务,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动力,努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总的来看,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主要经济指标呈上升趋势,现代农业持续发展,工业经济平稳增长,服务业发展势头良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进展顺利,民生**扎实有力,生态环境持续改善。要提高分析预判经济发展形势的能力,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牢牢抓住经济建设这个中心,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经济发展上来,在**质量、提**益、保护环境的基础上,加快发展速度。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强调,要加快经济结构调整步伐,充分利用好市场的“倒逼”机制,一个行业一个行业、一个企业一个企业地研究转型升级的问题,打造发展的新优势。要用改革的措施办法激发活力和**力,克服“只要不出事、宁愿不干事”的不良心态,继续发扬敢为人先的精神,**性地开展工作。要集中精力,排除干扰,牢牢抓住项目建设这个总抓手,继续坚持质量效益导向,从招商引资向招商选资转变,不搞低水平的重复引进,更不能无原则搞优惠政策和恶性竞争。要调动企业上项目的积极性,鼓励企业做大做强。要坚持行之有效的体制机制和措施办法,有针对性地开展招商活动,再新上一批大项目***。

***要求,要转变作风抓好落实,坚持问题导向,多深入基层和一线企业,对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资金、土地、审批等具体问题,全力帮助解决。要继续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落实好负面清单管理要求,该放的放开,该管的管好。要进一步完善考核办法和奖惩机制,调动方方面面的积极性,特别是对项目建设,要定期调度情况,抓好督导落实。年初确定的为民要办的实事要加快进度,其他改善民生的工作也要尽快落实。要强化底线思维和管理,多用教育、疏导和服务的方法,协调解决好群众的利益诉求,努力防控化解好经济运行中、社会管理中的各种矛盾,营造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

标签: 山东 社会 泰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