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对宝马、森林人等14款进口汽车发布召回信息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8月6日,记者从东营检验检疫局获悉,通过对多家知名汽车企业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的召回计划进行整理和归纳,将对我市7家进口汽车企业,14款汽车型号发布召回信息。

据东营检验检疫局工作人员介绍,今年7月份,多家知名汽车企业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规定》要求,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召回旗下的问题车型。对此,东营检验检疫局对召回信息进行了整理和归纳,其中共涉及进口汽车企业7家,汽车型号14款。目前,东营地区年进口汽车约3000辆,主要品牌有奔驰、奥迪、宝马、路虎、丰田、沃尔沃、凯迪拉克等,其中有部分车型在召回范围。

我市召回汽车,涉及宝马3系汽车、2013年至2014年款进口森林人汽车、2012年至2014年款锐界2.0L汽车等14款不同型号,其他具体型号,相关车主可以登录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查询。另外,记者了解到,此次进口汽车召回的原因涉及安全气囊故障、发动机控制程序设定不当、变速箱换档控制失灵、前照灯故障、防抱死制动系统(ABS)故障等多个方面。

为确保行车安全,东营检验检疫局建议,我市进口车主可登陆国家质检总局网站进出口商品检验栏目(jyjgs.aqsiq.gov.cn)、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www.dpac.gov.cn)或东营检验检疫局门户网站(www.dongying.sdciq.gov.cn)了解详细信息,尽早检修,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标签: 山东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