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初中学业考试 五类考生需重新确认志愿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泰安市初中学业考试和高中段招生管理平台发布第三次职业类院校录取情况说明,在7月20日到21日曾填报“3+4”高等职业教育(试点)、“2+3”高等师范教育、五年一贯制高职、三二连读、普通中专五类志愿的考生,需在11日到13日到各县市区招生办重新确认志愿。

通过7月20日到21日进行职业中专类网上志愿填报的考生,8月1日可通过泰安市初中学业考试与高中段招生管理平台查询录取情况,不用再重新确认志愿。

而在7月20日到21日,已经填报的“3+4”高等职业教育(试点)、“2+3”高等师范教育、五年一贯制高职、三二连读、普通中专网上志愿填报的考生,由于剩余计划有调整、投档时不设学校服从调剂、志愿填报不规范等原因,需在8月11日到13日到县市区教育局招生办公室重新确认志愿信息,未报名的考生也可以填报志愿。

届时省招生院校缺额计划将重新公布,考生可在县市区招办查询缺额计划情况。

8月20日后,考生可以在县市区招生办公室查询投档情况,具体情况请咨询考生所在县市区招生办公室。

截至目前尚未录取考生,如想报考职业中专类学校,可直接与招生学校联系报名。

标签: 山东 社会 泰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