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 60万元医用材料 明天就运往灾区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新泰一家医用材料公司通过新泰市慈善总会,向云南地震灾区捐赠价值60万元的消毒棉片和碘酒,目前正在加班加点生产备货,8日备齐后即可发往灾区。

6日,记者来到位于新泰市开发区的山东海燕医用材料制造有限公司,工人正在加班加点赶制捐赠物品。公司从接到生产通知后,连续加班赶制,24小时不停工。

山东海燕医用材料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医用材料的研究、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外向型高新技术企业,产品主要对外出口。公司董事长李海燕介绍,得知云南鲁甸地震之后,第一时间和公司总经理杜惠燕商议,决定向云南地震灾区捐赠价值60万元的医用材料,包括500万片医用消毒棉片和碘酒。将由新泰市慈善总会和灾区对接,安排捐赠具体事宜。

据了解,山东海燕医用材料制造有限公司长年致力于慈善捐助,依托新泰市慈善总会设立了母本金1000万元的山东海燕慈善基金,每年支出40万元用于慈善。

标签: 山东 社会 泰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